106年度第1次歷年農地重劃區劃餘地標售公告

發布日期: 2017-04-28

標售結果公告

一、公告期間:自民國106年4月26日起至106年5月25日止,計30日。

二、開標時間及地點:民國106年5月26日上午10時於本府文康中心舉行開標。開標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順延7日(即6月2日)開標,不另行通知開標。
三、投標標的:本次標售歷年農地重劃區劃餘地共35筆(35標),詳標售土地清冊。
四、公告期間內投標底價或投標標的數異動、媒體刊登內容有錯誤或文字不清,應以本處網站最新消息http://land.e-land.gov.tw)資料為準。
五、具有投標資格者,可於本府標售公告之日起,至開標前1日止,於辦公時間內向本府地政處(重劃科)、各鄉鎮公所免費領取投標單、共同投標人名冊、投標專用封面及標售須知。
六、倘有任何問題,逕向本府查詢,聯絡電話:03-9251000轉1182(李小姐),傳真號碼:03-9253066。
七、檢附標售公告、投標須知、標售土地清冊、位置圖及投標單資料。
八、相關標售地點可上宜蘭縣住宅不動產網站-土地標售功能下查詢及定位 http://house.e-lan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