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優良不動產估價師

第一屆(113年)優良不動產估價師

陳碧源

服務單位: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個人經歷: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所長
 ※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兼專業推廣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監事兼公關委員會委員
 ※宜蘭縣99-107年、新北市101-104年、基隆市107-112年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委員

得獎感言:
  宜蘭縣政府在六都以外的地方政府,率先設立此項榮譽獎,用以重視、勉勵估價師,意義頗為重大。
  作為非地政科系畢業的人,自從20年前踏上鑑估職涯以來,在宜蘭縣內遇到許多長官、師長與貴人們的提攜、指導與厚愛,本已相當感恩。此時又能獲此殊榮,更是倍感榮幸,銘感五內。
  不動產估價是政府特許的產業,更是一個兼具高度知識與專業技術的行業。所有專技人員必須擁有一個堅定的態度以及維持極度的熱忱,才能維持獨立性與客觀性,共同提升政府部門及社會各界的信任與支持。其實,相當不容易。
  小弟在傳媒朋友們的抬愛與支持下,能夠持續發展輿論話語權與建言,希冀提升估價師專業形象。並在估價師全聯會,能夠獲得張能政理事長及郭國任理事長的提攜與充分信任下,進行官產溝通,逐步促進公會賦予之任務,對估價產業貢獻心力。上開種種也都學習很多,相當感恩。其中,也感謝事務所同仁們的包容與體諒。
  現在,宜蘭縣在即將鋪建重大交通建設下,將浴火鳳凰、蟬蛻龍變,亟需更多的估價人才。希望能夠有越來越多的估價師設籍於宜蘭縣,為宜蘭縣估價界做出貢獻。小弟也會時時鞭策自己,保持對估價產業貢獻心力的初衷。
  最後,很榮幸能夠獲獎,小弟會持續努力,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