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縣112年度農村社區土地重劃區抵費地公開標售

發布日期: 2023-03-31
一、本次公開標售訂於112年4月1日起至112年5月16日止公告45日。投標時間自112年4月1日起至112年5月17日上午9時30分止。
二、開標時間及地點:112年5月17日上午10時整於宜蘭縣政府地下一樓文康中心(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縣政北路1號)開標,惟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而經相關單位宣布停止上班者,順延至恢復上班第一個上班日同時間同地點開標,不另行公告或通知。
三、本次標售標的有冬山鄉丸山農村社區土地重劃區10筆及員山鄉阿蘭城農村社區土地重劃區1筆抵費地,共計11筆(標)。
四、標售標的之地形、地勢及現況,投標人應於投標前親赴現場查勘,其土地使用強度及退縮建築管制,依所屬土地計畫所載土地使用管制規定或要點內容辦理。
標售編號1~10號標的之土地使用管制要點,依「冬山鄉丸山農村社區土地重劃非都市土地開發計畫書」所載規定辦理。
標售編號11號標的之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要點,依「員山鄉阿蘭城農村社區土地重劃非都市土地開發計畫書」所載規定辦理。
五、歡迎有意參與之民眾投標。
六、公告、標售清冊、投標須知及相關投標書件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