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107年度推動ODF文件標準委外服務案」8、9月份課程表

發布日期: 2018-07-30
一、 報名資格
1. 凡於本縣境內之公務機關、私人企業、學校、團體及一般民眾皆可免費報名參加。
2. 本案之教育訓練課程分為正規班及揪團班,正規班場地、師資由本專案提供,20人以上報名即可成班;揪團班師資由本專案提供,各機關、團體可自行揪團報名,但須自備教育訓練場地,滿15人即可成班,報名後請注意開班訊息(是否成班)。
3. 凡全天課程(6小時)本案會提供餐點、茶飲。
4. 公務機關同仁全程到課、並有簽到退者,可以取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5. 報名後如無法到課,請於開課3天前取消,如果2次未到課系統將限制您未來的報名資格。
 
二、 報名資訊
1. 報名網址 (請用chrome、firefox瀏覽器,不支援IE瀏覽器)
2. 學員欲報名時,應先註冊帳號,並輸入正確之電子郵件地址以便取得驗證信。驗證通過後即可登入。
3. 登入後選擇課程列表,選擇查看欲報名之課程,並於右上角點擊「報名」即可。
4. 報名後可選擇取消報名。
5. 每班正規班課程(6小時課程)結束後,現場抽2張西堤餐券或寒沐MU TABLE 自助晚餐券1張。
6. 需事先完成報名者,才具有現場抽獎資格;抽獎時不在現場者即喪失得獎資格,由老師另行抽出下一位得獎者,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品。
7. 本府今年度將有課程陸續開班,並直接於報名網站上公布,課程如有變動以報名網站為主,本府不再另行發文通知。
8. 如對本教育訓練有任何問題,可洽服務專線:0939503570 翁先生